close
KCO拯救小室哲哉灰暗人生 合力創作瘋狂的夫妻愛
去年往生岳父通靈告誡 要好好留在日本努力

1990年代後半紅極一時的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成功創下許多日本音樂史上紀錄,音樂範圍擴及全亞洲,他卻表示「當時多次都想要結束一切,完全沒有成功的感覺。」經歷2次婚姻,得不到家人的認同,失去自我時間的他直到與地球樂團主唱KCO結婚後,才重新體認到家人的重要,小室哲哉也不諱言「現在我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我的妻子KCO!」倆人也將夫妻愛化成歌曲收錄在KCO的最新專輯「瘋狂愛」之中。

地球樂團主唱KEIKO於2003年化身「KCO」發行首張個人單曲,2008以單曲「春之雪」,正式展開個人活動。製作人則由於公於私的好夥伴,曾一手捧紅安室奈美惠、TRF等藝人的小室哲哉擔任。先前小室接受節目專訪表示從小的音樂道路並不順遂,中學時因為崇拜富田 勳而買了電子合成器卻只能偷偷躲在房間練習,父親也堅決反對他從事音樂工作,兩人冷戰甚至超過十年,但經過了沉澱時期,小室哲哉的才華在90年代後半創造出了無數的暢銷單曲,也成為全日本的富豪,但一年要寫出90首歌曲,平均4天就要寫出一首歌曲,他回憶起當時的日子「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滿是想從記憶中抹去的事情。」

拯救在忙碌中失去笑容的小室哲哉正式現在的妻子KCO,與KCO相識於1995年的徵選會,隔年組成的地球樂團大受歡迎,也曾2度來到台灣開唱,KCO也從97年的巡迴演唱按照小室的推薦開始以金髮做為自己的造型,小室說「儘管我大她14歲,但在KCO面前我完全就是一個小孩。」02年兩人結婚後,過著半隱居的生活,小室也藉此重新體認到家人的重要,尤其是KCO的爸爸 晉太郎,讓小室哲哉重新感受到父親的愛,節目中透過特殊通靈能力者替去年往生的晉太郎傳達訊息給小室夫妻,告誡他們不要搬到海外,好好在日本慢慢努力。

小室哲哉非常感謝與KCO的相遇,更直接的表示「現在我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我的妻子KCO!」,倆人也將這些年來的感受寫在KCO的最新專輯「瘋狂愛」當中,小室的曲加上KCO的詞展現了前所未有的溫柔感,宣告開啟他們的新時代。收錄「春之雪」等單曲KCO的最新專輯「瘋狂愛」環球音樂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