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六個宗佑!!
妙子小姐~~妳是要把觀眾都逼去哪個小角落蹲啦!
吼~

今年的夏天的收視率真是不堪回首
竟然就在一個不知不覺中過去
除了LAST FRIENDS表現亮眼
其他大多呈現疲軟狀態

不過秋季日劇真的很多很精彩
堪稱今年度表現最佳的一檔!(大拇指)
有了官九郎加持更好看的流星之絆或是眼線男孩拯救東京
就不需要多說~
可愛多變的上戶彩也是絕對要check的!!
還有大家也可憐我家阿理
看一下廢物老師啦
人家好歹也在裡面也壞人捏
那麼好聽的聲音~就算生氣也很萌啦(爆)

我來說的是
富士的月九大戲 イノセントラブ
未命名.JPG
收視比照織田大叔的陽光與海的後路
一路走來就是一個低迷
就算編劇與主題曲都是一個經典搭配
果真..日本人還是很信這一套的!
初次採用柚子的主唱"北川悠人"擔任男主角(出道前A片演得如何姑且先不論)
來跟掘北真希演對手戲
來場變態變態的戀愛~~
反正也不是野島先生的第一次了!還真好奇能愛成怎樣

f8f8bbf73835322b2595f7044a5a95ee.jpg

但果真出乎我意料!!!
這次編劇直接給大家來猛藥
有跟蹤狂.有戀屍癖.有忌妒女教徒 還有殺人兇手
整個裡面看似暗戀男主角的成宮寬貴整個就是小Case
而且妙子姐的雷聲大雨點小
預告很愛亂剪得很誇張這點一點都沒變~
到了第7集
一路沉睡到第6集的植物人奇蹟甦醒
(這是一步鼓勵植物人家屬的片嗎?還給我又會吃又會叫人還會爬咧....)
但聖花整個就是大魔王!!!
部分的情愫就要被解開了~
一度穿著睡衣在房間爬行
我都以為我看到了經典的"大法師"(笑)

但我個人覺得
找來會演的配角就多給他們一點戲
香椎由宇跟NARI乾脆給我去掛友情演出好了
真的不能怪人家惡搞你們成為"伊野さんとラブ"(井上先生跟愛)

還有3集
我們靜觀其變囉!!

BTW
朱利安同學上周寫了心得分享
http://toshimi.pixnet.net/blog/post/23667618
大家一起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